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刘志亮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2-04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当全市人民沉浸在喜庆氛围时,许多普通劳动者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劳动为城市增光添彩。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到我市部分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要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领导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韩清华、郑永强分别培同慰问。

房欣、刘志亮首先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交通警察和环卫工人,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感谢他们为维护节日环境所做的努力,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市应急管理局,房欣、刘志亮嘱托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相关企业的危险物品的管理等工作。

在市供电公司,房欣、刘志亮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及供电保障情况,房欣说,电力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保证城乡居民生活和生产的需求。同时,在新的一年,电力工作者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和支持。

在公安、城管、医院、消防等部门,房欣、刘志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房欣、刘志亮说,你们直接服务于广大群众和社会的各个层面,工作非常辛苦,大家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春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