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带队夜查食品安全、消防安保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21 09: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元宵节期间,市长刘志亮带领公安、民政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保夜查行动。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陪同检查。

3aaeaea84f594674b1e68300612eff65.jpg

23b58b94feff4bffb0ad6958a8b78a3c.jpg

在胜芳明珠超市,刘志亮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疏散通道是否通畅,以及超市消防巡检人员是否到位等情况。在食品区,刘志亮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询问各类食品的质量、价格、销量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f0b50744dfe146f0a52c677a4716514c.jpg

在胜芳敬老院,刘志亮着重检查了养老院是否制定和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齐全,老人们在住所内使用电器、刀具等问题是否有严格控制。检查中,刘志亮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51a89f64af7a4f078aeee1aaa796eb75.jpg

在胜芳古镇灯会现场,苏振东详细了解花灯布展情况及安全保障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展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和疏导工作,要认真细致地排查花灯电线线路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市民观灯活动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