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对我市重点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08: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市长刘志亮对112国道及东环路改造提升工程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郑永强及市直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6dab5127553a42c1b7a1e8d3a647ec17.jpg

刘志亮指出,112国道及东环路改造提升工程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属地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112国道及东环路两侧的施工进度。属地乡镇及相关市直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对地面裸露部分苫盖到位,对挡板内进行严防严管保湿加固到位,保湿保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各项工作要细致到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改造提升任务。

同日,市长刘志亮对造林绿化节点工程进行督导调研,涉项乡镇及相关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志亮一行实地查看了煎茶铺古韵叠翠、田园牧歌重点绿化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e33964091905476cbe50491056a05574.jpg

刘志亮强调,相关部门及造林大户要站位高远,着眼于长远规划,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加强组织推动,细化责任分工,积极谋划出一条为百姓增收、创收的新路,实现企业盈利、百姓增收、政府获益的新局面。相关部门要发挥主要作用,为造林大户提供技术及政策的支持,为企业提供苗木养护研发的便利条件,为打造高端花木基地、京津雄休闲观光基地,苗林圃综合基地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绿化质量,发展林下经济,实现造林绿色健康发展,确保植树造林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