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春季植树造林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12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廊坊市春季植树造林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长及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c49b274903f4d7499b0144251d35fc7.jpg

冯韶慧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对我市古韵叠翠、田园牧歌造林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认真询问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对我市造林规模、造林档次、造林机制、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

8a0bf74662104b4a93e7c1361a8f72ec.jpg

观摩结束后,冯韶慧主持召开廊坊市春季植树造林推进会议。会上,市长刘志亮汇报了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及造林绿化方面的经验做法。其他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造林绿化用地流转落实情况。廊坊副市长王凯军就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2eb1919e9b924169b01942b7186518e1.jpg

冯韶慧强调,今年是廊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验收之年、冲刺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搞好顶层设计、科学有序推进,与北京、天津、雄安新区对标对表,最大限度地保障造林的质量和效益。要统筹兼顾,将植树造林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与生态环境修复相统筹,与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相联系,切实为人民增福祉。要抓住重要节点,打造绿化亮点,以“三环”“两沿”绿化为框架,以成方连片万亩以上森林建设为主体,以城区、村庄、重要交节点绿化为组团,以农田林网建设为脉络,整体推进全市国土绿化进程。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协调联动,加大督导考核,切实抓住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持续加大造林绿化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全市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62170c63ec8d4fbebf25a0314b7d243a.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