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胜芳镇巨华小学校长刘雪霜荣获全国“乡村科技好校长”荣誉称号

作者:于江涛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08: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与中国平安联合发起的2018年度全国“春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揭晓,我市胜芳镇巨华小学校长刘雪霜获全国“乡村科技好校长”荣誉称号,河北省仅有两位校长获此殊荣,廊坊市仅此一位。

“春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评选”共设置“乡村优秀致富带头人”“乡村好医生”“乡村科技好校长”“乡村科技好教师”四个类别,分别评选出100名优秀代表人物,共评选出400名代表。截至2019年1月,共收到33家全国和省市级单位统筹报送的3288位基层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资料。经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创造教育分会统筹初选,评审委员会专家复选和审议确认后,我市胜芳镇巨华小学校长刘雪霜脱颖而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