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市长就河长制落实情况和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作者:王秋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市长、市级总河长刘志亮到老清河霸州镇段开展常态化巡河并就河长制落实情况和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志亮在霸州镇赵家庄桥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河长制落实情况的介绍后说,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结合城乡环卫一体化做好河道阻水障碍物清理工作。要规范河长制管理,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开展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提高居民群众环保意识,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随后,刘志亮来到位于霸州镇的兴田农业造林现场,他指出,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加快植树造林进度,聘请专业团队进行技术指导,加大管护力度,全力对接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种植任务。同时,刘志亮鼓励种植大户要坚定信心,推进生态产业化进程,为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