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政协主席李波就我市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廊坊市政协主席李波一行就我市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牛双秋及涉项市直部门、乡镇(区、办)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波一行实地视察了霸州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霸州华诚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华康农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波都详细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企业要依据市场谋发展,紧盯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打造品牌产品。要依托科技强实力,以创新为引领,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要依靠管理增效益,加强企业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探索多种经营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统筹两个效益,着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产品市场化步伐,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他要求,相关市直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政策落实,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激发企业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