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殡葬设施设计方案评审论证会议

作者:马晓曦 于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7-09 08: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我市召开殡葬设施设计方案评审论证会议,省民政厅巡视员庞连兴,我市副市长、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出席会议。

靳志强汇报了我市殡葬设施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靳志强说,殡葬设施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前谋划,明确节点,分步实施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庞连兴对我市殡葬设施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说,殡葬设施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充分考虑殡仪馆的功能性,保证馆内各功能区完备,方便市民祭扫;既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又要在建筑风格、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创新,不可生搬硬套、脱离实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