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09:44:4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警示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柴立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提高抓食品安全的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全覆盖、无盲点、零容忍”。要把百姓放在心上,既要有主动性,又要有责任心,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持续良好健康的食品市场。要把问题抓在手上,突出问题导向,敢于碰硬,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要把整改落实在行动上,规范工作,提高水平,建立台账,挂账督办,限期整改,举一反三,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