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2019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4亿元!

作者:马晓曦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2 10: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b4217e6eb3bf411cb01fad621efc17af.jpg

9月9日,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总投资23.4亿元的9个项目集中开工。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我市领导房欣、郭德清、牛双秋、吴全通、樊冬等出席开工仪式。

196d96d3c420480aa84beab7f0d5277a.jpg

王凯军宣布“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房欣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项目是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今天,我市总投资23.4亿元的9个项目集体开工。这些项目对进一步优化全市产业结构、培育增长新动能、促进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集中开工的各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62458d3f9a264b18a2b9fffaf627f9b4.jpg

房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开工仪式为契机,积极抢抓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制定切实管用的政策措施,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成长好,努力争取更多更好京津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加快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向廊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ee5c5f946bb3455da7899adb33949ded.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主持开工仪式,他说,这次集中开工现场会,充分展示我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标志着我市在转型升级上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我市以项目为中心,以招商为路径,以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提速产业结构调整,相继招引了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caa36018be34a7eb3fe3eb9bacaa545.jpg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中,霸州华诚汽车电子驻车产品及高端轮边制动器项目总投资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北京海阳顺达高端节能玻璃加工项目总投资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亿元;北京新澳贝预制食品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霸州信德缘发酵型饮料项目总投资1.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霸州亿达智能家具及写真工艺制品项目总投资2.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霸州华强天安现代智慧仓储物流项目总投资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廊泊线绕城工程总投资6.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廊坊四院二病区综合病房楼工程总投资1.2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