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09: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柴立新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规范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使用,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事关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的健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办园体系的奠基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依法依规整改,优先举办公办园,视情况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办园质量,狠抓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抓好配套园治理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解决“入园难”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关键之举,齐抓共管、攻坚克难,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