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王显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1: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长王斌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副市长柴立新等陪同。

d6c762595bb0427d99660174c8aa6b3b.JPG

在博雅超市,王斌认真查看了商场经营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询问了春节期间备货情况,叮嘱负责人一定要保证供应充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在津保高铁霸州西站和霸州长途汽车站,王斌查看了车站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和安检情况,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要严格督导检查,从人民群众的利益、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斌详细了解了霸州镇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员资质和防火防爆设施设备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违规行为,最大限度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盛百味饭店、袋鼠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合家欢烤鸭店,王斌实地查看了饭店明厨亮灶情况、后厨的卫生情况和食品安全情况,叮嘱饭店负责人务必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让老百姓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