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委、霸州市人民政府发表新春贺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3 14: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霸州市委、霸州市人民政府谨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拜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19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平稳运行。“1+4”功能定位持续深化,“4+3+1”现代产业体系日益完善,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聚集;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开展,第21届、22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成功举办,我市获批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综合交通网络体系初步形成,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条件日益凸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面开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社会事业蓬勃发展,贫困户全部实现高标准脱贫,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纵深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破冰逐浪,千帆竞发。展望2020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三创四建”“三个建设年”活动,稳步推进“四个率先”,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篇章,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潮头击桨,胜景在前。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霸州事业推向前进。

衷心祝愿霸州繁荣昌盛、灿烂辉煌!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中共霸州市委

霸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