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红十字会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

作者: 来源:霸州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01-27 15:27:25 浏览次数: 【字体: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河北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也非常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传染疫情,霸州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刻不容缓。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主义事业中应有作用,最大限度的保护群众的生命和健康,霸州市红十字会特开通专线平台,接收医用耗材等防护设备和社会捐款。希望各界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汇聚力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接受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急需以下品种: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防护服(连体带鞋套)、护目镜、医用帽、防护面罩、乳胶手套/丁腈手套(抗拉强度二14MPa)、红外线测体温仪(门式)、84消毒液、速干手消。

我们坚持公开、公正、透明、规范的原则,及时将捐赠物资送达一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机构。对于定向湖北武汉等地的捐赠,按照相关程序,市红十字会接受后再转赠湖北省武汉等地。

捐赠热线:(0316)7235196     

接收单位:霸州市红十字会

捐赠账号:913002010004348937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支行

地  址:霸州市金康东道228号(霸州市卫健局325房间)

联系人: 韩更新:13785602168

王 枫 :13031488879

特别说明:凡捐赠款物统一出具河北省公益捐赠票据;以上捐赠款物的接受使用情况,将在市政府网站公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霸州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7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