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隆重欢迎援鄂医务人员平安凯旋

作者:邓朝 胡森 姜枝林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车辆的缓缓驶入,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工作人员为抗疫英雄送上鲜花。早已等候在现场的我市领导王斌、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柴立新等与现场观众一起鼓掌向英雄们致敬。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斌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65万人民向援鄂医务工作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王斌说:在全国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最紧要的关头,我市医务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服从人民的需要,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星夜驰援湖北,用最美逆行彰显了医者仁心。

王斌说:我市驰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日夜奋战,护佑生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打赢武汉保卫战和湖北保卫战立下了汗马功劳,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展示了霸州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是新时代最美丽的天使、最无畏的战士、最可敬的英雄,你们的赫赫战功必将被历史铭记,全市人民为你们自豪,以你们为荣!

王斌要求有关部门要精心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政治上主动关心、工作上合理安排、生活上格外照顾,让援鄂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王斌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市同样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危急时刻,在中共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迎难而上,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我市将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以更加严格、更加缜密、更加精细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苏振东主持欢迎仪式。

据了解,我市共有九名医务工作者参加河北援鄂医疗队。此次胜利归来的六名队员分别是王艳辉、李婷婷、王熠、曹艳芬、高源、马辉。随着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赵静、樊星、贾振薇三名队员已于3月31日随我省援鄂医疗队最后一批194名队员顺利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目前正在指定地点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让我们期待他们平安回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