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15:48:5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长王斌、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副市长柴立新等出席会议。

c3df98da4d9f4b82a0f6093cdf2f8a46.jpg

王斌要求,各乡镇(区、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毫不松懈地抓好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管控,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严密排查,广泛动员包村干部、楼门长、社区居民等各方面人员,管好大门进出和日常监督,开展新一轮“地毯式”摸排,确保相关人员排查稳控到位,严防漏查漏管。要严格检测,认真执行核酸检测政策,提高检测效率、加快检测进度,在做好“重点人群”检测的同时,加大对市场环境和物品的检测力度。要落实责任,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将亮码、测温、登记、通风、消毒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慎终如始的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苏振东主持会议。柴立新解读了《霸州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