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等到胜芳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8: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等到胜芳镇走访慰问部分老支书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陪同。

房欣首先来到老支书李省元家中,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李省元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随后,房欣又看望了 95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杨志全。房欣与他细聊家常,得知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房欣很高兴;同时还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

最后,房欣又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皇甫明家中。房欣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