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我市召开扶贫领导小组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副市长靳志强等出席会议。

苏振东指出,各乡镇(区、办)要以被查的心态做好此次考核验收工作,细致安排,周密部署,切实组织好乡村力量,按标准、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在切实做好对上半年检查验收工作的同时,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以及其它乡镇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不出问题。

苏振东要求,各乡镇(区、办)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搞好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在检查验收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随查随改、立行立改,第一时间整改清零。坚决杜绝降低标准、瞒报问题的现象,力争通过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推动我市扶贫工作再上新水平。

苏振东强调,此次检查验收,是对以往扶贫工作的一次深入体检,各乡镇(区、办)要完善好基础性工作,主动作为、统筹联动,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靳志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区、办)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