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3: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领导王斌、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樊冬等参加学习。

房欣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世界大势,把握发展规律,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房欣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牢牢掌握经济发展主动权,深刻把握发展导向,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最大机遇,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要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

苏振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凤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靳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