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域覆盖,我市扎实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5:48:21 浏览次数: 【字体: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1月15日,我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全市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深入到社区、村街为全市人民进行核酸样本采样,村街、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全市人民积极配合、有序排队检测,实现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目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按照要求完成域内全员二轮核酸检测。

3402a3387310479a9e6d4508fdbcfcf7.jpg

在圣泰骏景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有序进行。现场分为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等区域,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排队采样。

在朝阳社区采样点,医护人员全副武装按流程有序操作,居民自觉间隔超过1米,等候检测。

447a2ec368d94368bde77382de824dcc.jpg

65da5fdbd15c47cfbc88af63c22ac75f.jpg

全员核酸检测扎实有序推进,是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市人民积极配合的成果。各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作为,逐户逐人告知采样要求及具体事宜,在各采样点拉绳划线,规范设置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有序组织村民、居民提前登陆小程序填报信息,10人一组扫码检测,严格操作流程,无缝衔接,形成闭环,确保了核酸样本采集的精准与快速。 

491315ee4a174a1c81b1d20f6f4ff125.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