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2: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陪同调研,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旭峰汇报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197a3c0ab88540c9b241882a93bd0426.jpg

在市公安局,房欣仔细观看展板、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交流探讨问题,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要做到政治忠诚。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公安队伍是“刀刃”,政治忠诚是最根本的要求、最鲜明的属性。公安部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实事求是查纠整改,注重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现象发生。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体现的是对党的忠诚、对组织的担当、对群众的负责,公安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如实开展自查自纠,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及时全面收集问题线索,坚决铲除六大顽瘴痼疾,率先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房欣强调,推进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推动,注重统筹协调,持续推动走深走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推动从严治警,坚决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