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霸州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作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0: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斌到霸州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作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主持专题宣讲会。

王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与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大家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张“优异答卷”!

王斌一行还到霸州一中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作现场宣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