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9: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e111fbba73084ae58d6d7d21255681e4.png

7月26日下午,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而不懈奋斗!

下午2时,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57名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王亚利当选为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王文淼、王洪涛、张德生、贾婷当选为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刘越当选为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马西波等46名同志当选为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3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会。

市政协领导王亚利、马西波、杜卫东、王文淼、王洪涛、张德生、贾婷,市政协秘书长刘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斌、田军、吴全通、郭德清、牛双秋、刘仰生、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王亚利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文淼代表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作八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王亚利在闭幕会上讲话。王亚利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委八届一次全会,为我市今后发展提出了有鲜明时代特征和霸州特色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政协章程赋予我们的各项职能,将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

王亚利强调,要永葆忠诚之心,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在加强党的领导上担当新使命。要善谋发展之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民主监督的着力点汇聚到经济发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的部署落实上,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聚焦民生之需,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选择,真正做到协商为民着想、监督为民维权、议政为民谋利,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做出新贡献。要善行团结之举,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支持各党派团体、各界别代表人士在政协中发挥作用,在汇聚各方力量上开创新局面。要筑牢成事之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改革创新精神强化自身建设,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水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王亚利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同心同德,积极作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我市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342fc79990734f4e9468159f06dc9caa.jpg

ff49375f8dc0493184b654b5fd20ee54.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