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5:5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市委书记王斌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时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奋斗新的征程,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崭新业绩。田军、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鲁威、杜海涛、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霸州督查组副组长张振强应邀出席会议。

6d9d3e7f4d1e448d946061656763ef3f.jpg

 王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学习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紧密结合霸州实际,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层面和全过程。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等其他重点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力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和重点工作专班任务落实,大力弘扬“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优良作风,确保完成今年既定目标。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发展社会事业,统筹发展与安全,自觉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心无旁骛抓好落实,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能。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开拓奋进,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全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吴全通传达了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结束时的总结讲话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