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举办专家授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17:32:4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邀请廊坊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万民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市领导王斌、田军,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鲁威,杜海涛,樊冬,邳树家、薛建杰等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授课会上,讲师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结合具体鲜活的事例,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四个“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详细阐释了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薛建杰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ー”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廊坊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落地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统一思想行动,在攻坚克难中勇争先进一流,全力开创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