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王斌、市长田军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到霸州博物馆参观主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17:34: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29日,市委书记王斌、市长田军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到霸州博物馆参观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爱国主义展厅内,王斌、田军一行瞻仰了抗日英雄魏大光烈士的雕像,追忆革命烈士魏大光为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通过观看图片和资料,详细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染红党旗、铸就不朽丰碑,以及在新中国建设时期艰苦奋斗,用汗水和信仰改天换地,开创时代伟业的难忘历程。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历史图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在历史纪念馆展厅内,王斌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