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田军等看望慰问驻霸官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军政关系、巩固国防和我市双拥建设工作成果,7月30日,市委书记王斌、市长田军看望慰问了驻霸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市领导樊冬、刘旭峰等陪同。

在市人武部,王斌、田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征兵工作宣传、民兵军事训练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王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水平。

在解放军某部信安驻地,王斌表示,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斌希望部队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刻苦训练,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