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田军分别到胜芳镇和霸州镇慰问退役军人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16:26:3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分别到胜芳镇和霸州镇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斌在慰问退役军人时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传递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王斌田军退役军人聊生活、工作、,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多在解疑释惑、团结鼓劲方面下功夫,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经济强生态新城、美丽霸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