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东部片区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12:34:2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市委书记王斌在东部片区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市领导田军、樊冬、李晨光、张德生等出席会议。

d9f0442541ad4cd98ef332904823a733.jpg

王斌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企业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敢于开拓,勇于向前,紧紧围绕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提升产业层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品牌质量,做好各项服务。要学习借鉴顺德老旧工业企区改造经验和东莞松湖智谷工业上楼产业发展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多做贡献。

王斌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家创新活动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要把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规格放到第一位,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把握未来发展方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全市上下一条心,凝聚强大合力,积极迎接新挑战,努力开创霸州发展新局面。

田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建立健全完善的体制机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新时代霸州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