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满城锦绣迎盛典,廊坊举全市之力承办首届“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

作者: 来源:廊坊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5 11: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d5802e00e02e46508be341e5c0662ccc.jpg

艺术节举办主场区,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

金秋八月,满城锦绣。首届“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以下简称“艺术节”)即将在飒飒秋风中绽放异彩。9月15日至9月17日,艺术节在廊坊市和秦皇岛市举行。

“百年百艺”国内非遗展区,非遗传承人在摆放展品。 

承办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严格按照文旅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举全市之力办好盛会。制定我市“1+20”承办工作方案,成立承办工作机构和协调推进工作组,14个专项工作组分别制定本组具体方案,确保每项活动、每个环节、都有专人盯办、具体落实。市工作专班与省工作专班、新奥集团三方实行集中办公,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动员40多个单位和部门合力承办,邀请20多家企业和文艺团体共同参与,形成群策群力办好艺术节的浓厚氛围。

筹备组工作人员在廊坊非遗展区布置展品。经认真筹备,目前,各项工作基本准备就绪。

9 月 11 日,2021“一带一 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百年百艺民间文化艺术展前,工作人员在手绘壁画。

9月11 日夜,大会筹备组工作人员按照名单一一核对嘉宾信息。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彩排现场。

布展工作人员正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内摆放绿植。 

9 月 11 日,省市集中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筹备组工作人员正在研究艺术节接待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