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校园安全培训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我市召开校园安全培训工作会,副市长李克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聪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园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和千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政治性、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把校园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树牢全局意识,全方位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扭住关键、强化举措,协同配合,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和巡查检查力度,要全面加强学校内部食品安全管理,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提升,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精细排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及时清理取缔。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培训,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定期逐一排查,全面消除影响校园安全的突出隐患问题。要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确保全市校园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协同配合,切实把校园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校园师生生命与财产安全,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培训会邀请廊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授课辅导,通过培训使全体与会人员对校园安全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确保全市师生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