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李晨光到煎茶铺镇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08:19:4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下午,霸州市副市长李晨光到煎茶铺镇调研。

9102e5ee22a0406490fa5617ea77003b.jpg

李晨光一行出席了在煎茶铺镇平口村举行的“整村授信”启动仪式。煎茶铺镇主要领导、建行廊坊分行行长王向阳等建行相关人员、企业代表出席仪式。李晨光强调:建设银行霸州支行的塑料制品加工制造产业集群政策,有效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地方经济社会复苏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各位企业家以诚信助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以诚信助力银行支持企业的政策越来越好,以诚信助力霸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好。会上,煎茶铺镇党委书记张增辉和建行廊坊分行行长王向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李晨光一行对“廊坊润泽铭泰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项目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产业结构进行了现场调研,李晨光指出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基础建设,保证好进场后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推动煎茶铺经济发展上新台阶。

3e9b34b52ab345629c8e90aba37756c7.jpg

李晨光一行还参观了“昊林家居”、“兴旺家居”、“华诚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等几个重点企业。李晨光指出,要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通过产品创新的方式不断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