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10:24: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市委书记王斌在全市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动员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增强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奋进冲刺、全面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长田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鲁威、杜海涛、樊冬、邳树家、薛建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86d626045c5d4f40bd2e0e763d333fc0.jpg

王斌指出 ,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及我市“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 "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招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观念、树牢“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意识,动员全市上下抓招商、抓项目,为奋进崛起、冲刺百强蓄能增势,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树牢“四大理念”,抓牢“四大重点”,筑牢“四大保障”,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坚决把完成各项经济目标作为硬任务,强化目标意识,紧盯目标、强化调度、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好年底前最后一个半月的时间,全力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各乡镇(区、办)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扎实抓好本辖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班子成员要分头带队深入各区域、各行业、各企业督促检查,指导调度,帮助分析研判和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两办”督查室要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跟踪督查、明察暗访,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指标赶超跨越;要突出结果导向,以坚定的信心,超常的举措,全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项目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王斌强调,要坚决把奋进崛起、冲刺百强作为主基调,以战略思维思考谋划发展,以有解思维全力攻坚克难,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以系统思维统筹抓好落实。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持续增强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奋进冲刺、全面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长田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事关我市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发展形势,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行动、扎实苦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田军强调,对我市发展而言,招商引资是前提,项目建设是重点,经济运行是保障。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提高驾驭能力,提高质量效益,为全市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吴全通宣读了《关于成立项目评审委员会的通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邳树家宣读了《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考核细则》和《全市项目工作考核细则》;副市长李晨光通报了全民招商行动以来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区、办)、市直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