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京九铁路霸州站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我市召开京九铁路霸州站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市长田军,市委副书记吴全通,副市长张树增等出席现场会。

cc9a7cce2d3a48cd905dd21fc8485de3.jpg 

田军一行先后查看了火车站停车场、站前广场、站台等,认真听取了站点负责人对车站情况的简要介绍。田军强调,此次改造提升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通盘考虑火车站提质改造的实用性、便捷性、功能性,重点对车站关键节点进行提质改造,尽快拿出相关设计方案,将火车站打造成靓丽的城市名片。要加大对火车站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拆除附近违章建筑,为改造提升工程提供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