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2:3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开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领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鲁威、樊冬等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的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我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也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此次党代会,对于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科学分析当前全市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结合全市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开创奋进崛起冲刺百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而不懈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