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市经济开发区就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1 20:25:59 浏览次数: 【字体:

c29d9293a59f4bf0b5151bf492d56e42.jpg

5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斌到霸州经济开发区益海嘉里、达利食品和凯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博瑞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随后在霸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及相关乡镇工作汇报。市领导吴全通、李鹏等陪同调研。

8f33bd42827f428ca40e51f513e18e97.jpg

王斌强调,要完善园区发展布局,强化系统思维,坚持整合成片、调整优化、质效并重,深入研究谋划“一区四园”发展方向和产业布局,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推动产业集聚发展、集约发展,真正把开发区建设成产业发展聚集的集中承载地。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配置、高效供给,及时为受疫情影响的项目协调解决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等方面制约,推动前期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健全招商机制体制,打造高水平、专业化招商团队,用好线上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通过远程推介、视频会议、网上洽谈等方式,拓展招商渠道,提升招商效率,为全年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放权授权、精减审批程序、亲商爱商重商,努力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公正的法制环境、稳定的政策环境和高效的服务环境,把投资者留住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吴全通、李鹏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