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8: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号,我市召开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议。市领导王斌、吴全通、鲁威、樊冬、李鹏等出席会议,廊坊市第八督查组组长李嘉应邀出席会议。

王斌要求,全市上下要主动配合抓落实,把接受督查作为检验工作成效、补齐工作短板、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利契机,全力以赴搞好配合,保障廊坊督查工作有效开展。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重点工作大督查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上下联动、守正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充分发挥督促落实作用,持续推动大督查走深走实。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突出抓住关系我市发展全局、关系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任务,以“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为统揽,抓准主要矛盾和主要问题,精准督查问效。要压实责任、建强队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盘统筹、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全面提升大督查工作水平。

会上,李嘉就我市大督查工作讲意见,他说,重点工作大督查是省委、廊坊市委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要提高站位,把讲政治讲大局贯穿大督查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准确有效行使大督查工作赋予的职责和权力,把准工作定位,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要聚焦重点,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把问题解决作为督查成效的重要标准。督查组是各级党委、政府派驻地方的一支“尖刀班”,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一言一行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常抓不懈。

吴全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议精神。李鹏宣读了我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乡镇(区、办)督查组组长名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