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2 08:48: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张淼,市领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驻我市第八督查组副组长李庆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转变作风加快发展,打好主动仗,打赢攻坚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倪岳峰书记在廊坊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及廊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我市发展实际、结合分管工作,正视挑战、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把准方向,在攻坚克难中赢得主动、开创新局。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打仗意识,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稳之又稳的行动,聚焦着力点,消除风险点,干好每一件事、打好每一场仗,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抓落实,紧密结合实际,精准查找短板弱项、差距不足,推动对标赶超指标化、体系化、项目化,确保每项工作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要破难补短抓落实,破解发展动能不足难题、营商环境不优难题、瓶颈要素制约难题、城乡融合发展难题、矛盾纠纷化解难题,面对困境,打破常规,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创新方法抓落实,在谋方向、做决策、抓落实的过程中,善于运用重点突破法,切实以重点突破撬动整体提升,真正达到“一子落而全盘活”的效果。要守牢底线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为主线,深入排查化解经济、意识形态等领域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转变作风抓落实,通过进一步直面问题、打开视野、更新观念和深入开展大讨论,在全市唱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强化保障抓落实,持续开展重点领域整治,对不敢面对问题、触及矛盾的领导班子,对庸政懒政怠政的领导干部,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依规依纪予以问责,真正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