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9月19日,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全面总结梳理今年以来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紧紧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突出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坚定信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预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张淼、邳树家、李克聪、李晨光、张德生等出席会议。

图片

齐德旺强调,要抓好投资,盯紧项目入库、开工工作,力促形成更多的投资实物量;要抓好招商,市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对接央企、国企,招引项目,为发展积攒更大后劲;要抓好消费,引导汽车销售企业、限上企业、重点商超等,积极拓展销售渠道;要抓好园区,尽快完善开发区扩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方案与举措,加快推进落实。同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齐心协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图片

张淼要求,招商引资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各类人员主观能动性,全面加强统筹协调,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围绕全市招商引资目标,精准发力。要加强企业发展的规则和秩序管理,依法依规加强税收征管,为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平等的营商环境。要加大对土地出让情况监管力度,有序处置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的土地,进一步规范土地使用情况,为项目建设提供前提保障,确保建设项目尽快落地。要归拢本地企业的贸易资源,积极引导域外企业贸易回归,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加强入统、入库工作指导,促进统计精细化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要加快市属国企平台建设,坚持不懈开源节流,拓宽增收渠道,降低资金成本,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

邳树家就如何做好三季度及全年经济运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