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4:37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9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廊坊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我市市长张淼、副市长张树增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关乎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坚决遏制各类燃气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好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燃气经营、燃气输送配送、燃气使用、燃气具生产销售等环节进行重点排查,确保所有的风险隐患动态清零。要注重标本兼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化行业治理,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快提升燃气市场秩序,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定期开展燃气安全抽查评估。要压实地方属地责任,落细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用户使用责任,全面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