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张淼到霸州镇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9: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市长张淼到霸州镇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安全监管,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9f62b9d3564a4dc6bd28c2ea4442d824.png

张淼一行先后到霸州市宏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胜利顺达燃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做的简要介绍。

f1eb69c507554ff18c6bcf2680effef7.png

张淼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做好烟花爆竹库存清理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机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对企业进行摸底检查,摸清底数,坚决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坚决关停违规企业,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坚持分类施策,有序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