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张淼赴开发区、岔河集就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营发展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10:28: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市长张淼赴经济技术开发区、岔河集乡就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营发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8521b7ebd84a4ee08cb4406d9019ce67.jpg

张淼先后来到益海嘉里(霸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加州原野(霸州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加美中(霸州)科技有限公司、廊坊邦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张淼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介绍。

张淼指出,属地乡镇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和各项措施,严守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底线;要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严格要求员工佩戴安全防护用具,确保安全生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08ecaffd7d9e4cbaaa73dd6a35771e1f.png

张淼要求,属地乡镇要督导辖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所有进入企业的人员均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测体温。同时,要强化货物消杀和运输闭环管理,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货物及车辆要严格执行消杀检验流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张淼强调,属地乡镇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好企业的帮扶指导工作,要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在政策、技术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助力霸州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