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齐德旺到胜芳镇、东段乡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廊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东段乡、胜芳镇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齐德旺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陪同。

ad9c20f212fd456bb05328a6dd3871d9.jpg

齐德旺一行先后来到霸州市启达家具厂、廊坊市胜隆川德家具有限公司、霸州市汇世达家具厂,实地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511e2926781f40449f307bcc205805c6.jpg

齐德旺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末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一线监管,组织精干力量和专家队伍,重点对“三合一”企业、违规用火用电、消防设施不完善、设置不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风险隐患的企业逐一建立台账,“一企一策”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要压实安全生产的乡镇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靠前指挥,职能部门一线推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坚决把各项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