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暨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8:24 浏览次数: 【字体:

4574ad9c73f146fb9e632725e22c8455.jpg

12月8日,市长张淼在主持全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暨当前重点工作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持续攻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闫明杰、李克聪、张树增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市环保工作上加大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加快进度,尽快消除风险隐患。要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坚持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实际发展需要相结合,全面协同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坚决杜绝新增违法建设,保持增量“零容忍”。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重点落实“三个突出”,强化“两个责任”。要加大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和排查力度,逐企业排查整改,建立台账,做到查无遗漏。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在督促做好整改的同时,紧盯执法薄弱环节,加大执法检查频次,扩大执法覆盖范围,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措施、制度,不断增强企业自我监督、自我管控的能力,最大限度避免事故发生。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