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3 10:48:4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全通、王亚利、张炳山、刘光远、樊冬、闫明杰、李鹏、薛建杰、闫文婧等出席会议。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廊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工作要求,紧紧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卓越霸州、竞进之城”。

32c684f82a6e47ba9389f841fbee0c1c.jpg

会议应出席市委委员44名,实出席35名;应出席市委候补委员9名,实出席7名,符合规定人数。

c2e5966e044340d1ac1eee8d82eb4902.jpg

齐德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推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征程;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科学描绘中国式现代化霸州场景。

齐德旺要求,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廊坊市委全会工作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抓好县域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福祉。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锤炼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担当实干,凝聚强大合力,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齐德旺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砥砺前行,围绕全力构建“两驱四轮”发展框架、14个具体的中国式现代化霸州场景,抓住事关霸州今后发展的前沿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细化具体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逐级压实责任,始终等不起、慢不得,始终坚决一点、快一点,把每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切实把每一个中国式现代化霸州场景变为现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持续巩固人心思齐、人心思进的大好局面。

齐德旺最后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廊坊市委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加快建设“卓越霸州、竞进之城”,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