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齐德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3 10:50: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领导张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刘光远、闫明杰、李鹏、薛建杰、闫文婧等参加学习。

齐德旺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巩固回升向好势头,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更好发挥党内法规在管党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冬季供暖等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赢得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