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座谈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14:45:1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市长张淼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吴永康就中国·霸州奥特莱斯智慧生活城项目开展座谈。副市长张树增出席会议。

90bfd226a4734119a0e39d5b4a44cfba.jpg

座谈会上,项目方详细介绍了中国·霸州奥特莱斯智慧生活城项目《商业策划及概念方案》。双方就项目策划、发展前景、业态布局、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淼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模式,在项目定位、规划、建设等方面充分考虑霸州地方特色和文化特色,努力提升项目生命力和吸引力,为霸州发展助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0ad7c6e7016845e3bde4e3d5c09fec55.jpg

张淼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完善方案规划,完善合作机制,加快项目的实质性进展,努力推动合作步入新阶段、取得新成效。

吴永康表示,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在霸州的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围绕霸州城区建设规划和发展目标定位,抓紧时间对接具体事项,加快优化项目,完善设计方案,努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动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