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齐德旺主持召开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主持召开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市领导吴全通、王亚利、张炳山、鲁威、刘光远、樊冬、闫明杰、李鹏、薛建杰、闫文婧等参加学习。

齐德旺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宣讲、培训等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精心组织开好我市各级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凝聚起团结奋斗强大合力;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霸州场景新篇章。要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抓实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建设,加强耕地保护,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现代农业创新创优发展;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快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加大农村公服设施建设力度,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让广大农民充分享受现代化建设成果。

会上,李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薛建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孙姝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