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3:3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市长张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市领导刘光远、樊冬、闫明杰、刘旭峰、李克聪、张树增、李晨光等参加慰问活动。

齐德旺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顺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市消防大队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e85cb5616ce34a3385cb725b1a9765ea.jpg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齐德旺详细了解了公安民警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安保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安保任务繁重,公安机关要合理安排好勤务,履行职责,严守纪律,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36e20f98166144c085a228f85b7dbd75.jpg

在顺达燃气公司,齐德旺向坚守一线的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将至,燃气企业要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供气和服务工作,做好协调、输配、供应、抢修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用户安全稳定用气。

91fdc14c5a4e42adaa6bf76903e57155.jpg

在市消防大队,齐德旺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服务霸州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全市人民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8a3b82e1064e4e44ac866b5567fd16e4.jpg

在迎宾道与益津路交口岗,张淼看望了执勤交警,详细了解春节道路通行情况,希望广大交警发扬精神,服务百姓,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为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711cf13622de45e6984c408208efd002.jpg

在市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张淼详细了解了全市电网运行、供电保障等情况。张淼说,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骄人成绩,离不开电力保障工作,希望电力职工以坚强的战斗力,确保全市电网平稳运行。

aef5ef5bb6b642eeb9c52fa3f624610b.jpg

在廊坊四院急诊大厅,张淼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救护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张淼表示,医疗事业是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希望大家带着荣誉感做好我市春节期间的就医保障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