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固安县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10:2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由固安县县委书记付顺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带队的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市领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樊冬、闫明杰等陪同。

1c1929e8e12c4b4ead52097b28d4bde1.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

齐德旺对固安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霸州加快建设都市食品产业集群,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做优园区营商环境、夯实产业基础、提高承载能力,以培育新动能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齐德旺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团表示,霸州立足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强化服务、注重引导,食品产业发展迅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